來武陵農場 追櫻 追楓的幾次經驗....


對於常常只能假日出遊的我們,有個小小的不塞車心得..


就是開夜車走雪隧從宜蘭過來..


回程由合歡山,清境埔里繞回家


(總覺得白天走這段山路,會很美,很驚豔~~讓人捨不得闔上眼)


 


出發前,告訴孩子,要去武陵農場賞櫻花~各個沒甚麼反應..


反而鈞鈞脫口而出說  : 我要去滑雪(大概最近老玩x-box的遊戲)


我順著鈞鈞的口氣說~~合歡山應該有雪看唷...


昀和鈞鈞這才興奮的大聲說  :我要去 我要去!!...


請昀先把功課寫好,看到她寫好的日記~~我傻眼了...


昀的日記寫著~~我玩雪玩得好開心,高興得像老鼠一樣跳來跳去


這下可糗了~~我並不覺得 合歡山上現在還有雪可看啊??







真是好驚喜~~


居然在合歡山遊客中心的  松雪樓 和 旁邊的合歡山東峰步道上..


還有一些些的殘雪~~可看可玩耶!!



















真是太意外了~~


孩子看到地上的殘雪,管它是不是小小一攤~都玩得不亦樂乎!!


驚笑聲四起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愛哭的小鈞鈞~~怎麼要哭要哭的模樣啊!!


原來大家都離開"雪地"~~小鈞鈞不知道該怎麼離開啊!!


(好小子也知道雪地會容易滑倒,不敢自己走下來啊!!)


大家都忘記解救小鈞鈞~~小鈞鈞哀嚎得好傷心!!








 


摸雪 玩雪 做小雪球丟來丟去!!  














 


鈞鈞很懊惱生氣,因為丟雪球都丟不到爸爸..


可憐的老爸想出一個辦法~近距離的蹲在鈞鈞前面, 讓鈞鈞 "包中"..


現代老爸~~也難為啊!









往松雪樓走過去時,就有看到遊客用桶子或塑膠袋裝雪..


那時我還好疑惑~~為麼麼這麼辛苦把雪扛出來啊!!


原來是做雪人~放在車上啊!!


好可愛~~~謝謝借我分享,讓我拍拍唷!!


孩子看到都跟我說  : 下一次她們也要做雪球放在車窗前!!


我在想~還好有殘雪可看可玩,不然昀寫的日記~真像做夢囈語!!


糗很大         編很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