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有連假假期,只要讓丞立請一天,就可以出遊了..


通常對這種請一~二天假的,他比較沒意見啦!


 


從沒想過,同樣的地方,我會再去做旅遊的選擇...


因為看到北海道 鄂霍次克海流冰破冰船的行程,又顛覆改變我的想法..


好想去體驗    破冰撞冰  的說


也想說2004/9/26-9/30 是秋季來北海道..


行程與這次的比較了一下,只有札幌,小樽,層雲峽是重複到的景點..


上次是道央,這次算道東..


而且季節不同~~所以感覺即使有重複到一些的行程,還是能接受啦...


 


再次謝謝妹妹,妹子一家人的幫忙協助..


也謝謝老大在家陪伴老二,每日提醒老二起床上學讀書等適宜..


讓我們倆 又再度無後顧之憂的歡樂出遊去..







這次挺有意思的耶~~我們第一次坐    HELLO KITTY彩繪機..

 


搭乘Hello Kitty Jet:開始幸福的旅程

首架第二代Hello Kitty彩繪機-魔法機,於2011/10/31正式起飛..


提供每週七班桃園-札幌航線服務,搭乘Hello Kitty Jet的旅客..


從機場check-in開始,就可發現Hello Kitty無所不在..


從登機證、行李牌,到所有機內的服務用品,從頭墊紙、餐巾紙、紙杯、餐具、


奶瓶、米菓,甚至是餐點、甜點,及廁所洗手乳、乳液..


處處可見Hello Kitty的蹤跡,就連空服員的制服中,也增添了Hello Kitty的元素..


有特製的Kitty圍裙、Kitty徽章,讓空服員也跟著變得無比可愛!




2/25  早上7點多 桃園機場滿滿都是準備要出國的人潮..


這陣仗,也嚇了我一跳 ..


我們常常也是在連假時才能出遊,但大概都是坐前一天的晚班機比較多..


所以以前比較沒感受到 人塞爆機場的感覺..


今天是228連假的第一天的一大清早..


天~拿好登機證,行李掛妥後,連要出境,排隊都排好長好長~長到有點不可思議


這是我從來都沒碰過的場面~驚訝啊!!



 


也因為排隊,這也才會注意到這裡~Hello Kitty專屬快速報到服務


(長榮航空特別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6A報到櫃檯後方..


設置Hello Kitty專屬快速報到服務..


KIOSK機台座落於模擬的Hello Kitty彩繪機艙中..


機台外型也被裝點成Hello Kitty模樣,您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..


即可完成快速報到服務..)









哈哈~~還好是因為排隊排那麼長,我們才會經過這裡..


不然每每都是很快的就入境,根本沒注意到二航廈裡有這麼可愛的區塊..


也讓我們的旅程~~真是一直持續在Kitty的包圍中...


 


(二航廈 C3候機室~~也是滿滿 Kitty味!!


號稱全球第一座Hello Kitty候機室,2007/8/16正式進駐機場第二航廈..


這個粉紅色的夢幻候機室包括地板、座椅、天花、 牆面都有Kitty的元素..


旅客不管是不是kitty迷都會忍不住駐足,過境的小朋友更是喜歡的不得了..


就連日本Hello Kitty夢幻王國大本營都沒有的機場Hello Kitty主題館..


位在二航廈C3候機室,這座主題區是免稅店重新打造的三大特色主題館之一.


裡頭有一整排的粉紅色Kitty座椅,牆面上則是Q版的大型插畫..


走進去仔細再看,連地板鋪面都是粉紅色的!


這裡還貼心設置了兒童遊戲區、BabyKitty育嬰室, 商品專賣店..)













雖然我年紀已經不小了,也不是Hello Kitty迷..


但看到Hello Kitty彩繪機,還是很興奮雀躍呢!!









 


真是處處都是驚喜啊!!


像老頑童似的,我很興奮自得的把我拍到的這一張相片給丞立看..


他差點沒昏倒~驚訝的說        廁所妳也能去拍!!


我在網路上,看到有的部落格也是這樣拍給我看啊!!








說實在,我覺得餐點雖然看起來不怎麼好吃的樣子..


可是實際吃下去~~還挺不錯吃的耶!!





 








銀色北海道~~~我們來囉!!


 


2/29   回程也是搭Hello Kitty彩繪機...


別說我愛拍啊!! 


這位老兄心情好時~~也會主動要求我拍的說..


(我還想說~來的時候不就拍過了..


既然有人主動落網,我當然不客氣~又喀嚓亂拍他一張)












北海道旅程~因為有乘坐 Hello Kitty  彩繪機..


讓旅程從一開始就好夢幻   好有趣!!


很新鮮,充滿童心童趣的體驗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