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~~打開窗戶,外面的景色真是好美好美..


迫不及待~~置身其中 好好感受一下      這急凍的銀白世界..









 


飯店周圍挺大的,可以走看的地方,好像不少呢!!


興奮中~







 


氣候佳~~這裡應該是 放熱氣球的地方吧!!..










腳踩在雪地裡~~軟綿綿 感覺真是好奇特!!











感動啊!!


眼前的一切是多麼的寧靜優美..











 


這邊 ~~~丞立頻頻呼喚我!!


叫我快過來!!


哇!! 天啊!! 真是太美了!!


樹梢都披上了薄薄的雪衣!!


名符其實的 銀白世界啊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應該也是零下10度的氣溫!!


雪花翩翩飄落~~感覺還是一樣好夢幻     好美 好有趣!!


但~~~實在不大了解!!


認識丞立的人都知道!!   他超級不怕冷!!


可是~~在北海道,我居然比他更不怕冷!!


(瞧!! 丞立把自己包得只剩下眼睛,模樣真是好滑稽)


我是覺得還好啦,沒覺得有冷到的感覺!!


(我穿2件褲襪,+3雙襪子,腿部就夠保暖了,上衣2件緊身高領子+羽絨衣..


我讓丞立穿2件沒有踩腳的緊身保暖褲!! 


他說我比他不怕冷,是因為我穿的是褲襪!!腳底等於多了2雙襪子!!


你早說嘛!!


本擔心你不肯穿褲襪,怕你會說娘娘腔,我才買只到褲管的緊身褲!!)


難忘~這個美麗寧靜的清晨時光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