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溫泉飯店,因為擁有不同的 view或設施,..


所以男女湯在一定的時間過後會互相交換..


鶴雅飯店交換湯屋的時間,比較早,晚上10點還10點半的樣子...


所以參觀完阿寒湖 冬華美祭典和走走逛逛愛奴部落後..


回到飯店,我趕緊換上浴衣,衝去泡湯...


 


我為什麼要這麼緊張,這麼趕呢??


因為我想泡2種不同樓層的湯...


若我在換湯之後的時間去泡湯,那我明早泡的湯就跟晚上泡的湯一模一樣...


總說一句~我比較貪心啦!!


(其他的溫泉飯店比較沒有這種問題,因為一般都是凌晨2-3點才換湯..


所以基本上,晚上泡的湯和早上泡的湯的地點都會不一樣,都可以體驗透)


 


看丞立慢條斯理的,所以我難得不用他陪,就自己說自己先出發了..


因為男女湯在不同的樓層,也不用再送來送去了,時間很趕,我自己去就好...


哈!! 就因為我比丞立早個幾分鐘出發,我泡到一樓的女湯,他沒泡到8樓的男湯


他說,他被攔下來,服務生可能不會用英文溝通,還拿小時鐘過來..


跟丞立說明~~時間過了5分鐘,現在是清潔整理的時間....


我還記得我泡完湯,回到房間..


丞立的臉真是有點悻悻然,好沮喪無奈失落的在看電視呢!!


我反而有點得意,開心得想偷笑呢!!


活該~~我就一直跟你提過啦!!動作要快一點,不然等等要換湯了說!!


不然~~我那麼趕幹嘛啊!! 誰叫你的動作老是要這麼優雅慢吞吞


 


【阿寒鶴雅飯店】日本譽為「最想去的北海道溫泉酒店」.


也是北海道最高級溫泉旅館,位於美麗的阿寒湖畔,擁有~


大浴場,庭園露天風呂,空中露天風呂(可眺望阿寒湖風景)等各異其趣泡湯設備.


身心靈與大自然融為一體.


本溫泉旅館為2008年百選溫泉 (總合第18名,設施第9名,料理第18名,服務第24名)


 


在一樓有日式大浴室與伸向湖面的庭園露天浴池..


八樓有展望大浴室,樓頂還設有空中露天浴池..


 



溫泉設施:一樓和風大浴場「豐雅殿」,精緻的木製樑柱漂散著和式風味.


舒適幽雅的環境,洗滌您的身體也感動您的心靈..


有泡泡湯,寢湯,打背湯,步行湯還有中、高溫三溫暖、洞窟風呂


和漂流著檜木芳香的檜木風呂..


在庭園岩石露天溫泉,良質的泉水不斷泉湧而出,春天的曙光,夏日涼爽的風.


秋季楓紅,冬天的雪景,四季不同的自然景緻環繞四周..


浸泡其中彷彿整個人泡在湖中一般..



八樓的展望大浴場有玻璃帷幕,與一樓的風格大不相同..


從大浴場中央的螺旋階梯上去即到達屋頂的空中露天風呂..


可從此眺望阿寒湖360全景,尤其到了夜晚,點點繁星宛若近在眼前,美麗無比.






凌晨 2點15分~~我來到 8樓的女湯..


想說這時候應該沒有人~~我可以拍照!!


(丞立~~當然呼呼大睡啦!!


我可沒敢叫醒他~~不然他准說我瘋了)


老公~你這老婆可體貼,你沒泡到的8樓空中露天浴池,我拍回來給你看


 


雪夜裡,雪還下不小,我一個人到8樓去拍照..


說真的~現在回想起,都覺得怎麼自己這麼勇敢啊!!


還好~~真只有我一個人!!


不然~~人嚇人,鬼嚇人,都會嚇屬人啊!!


 


 


北海道~感受邊飄雪,邊泡湯~


難得能有這樣的體驗,真是此生難忘..


心理也好感動     好感動啊!!










設計很貼心,挑高圍起來,讓個人有私密的空間梳理打點..

















 


空中露天風呂~~要爬這螺旋階梯,還真的挺長的說...


泡湯時,要光溜溜的走這階梯,爬上去後,還要繞走一段路~才能到熱呼呼的湯池..


在零下近10度,在天空飄雪的情景下~~真是好冷,好凍,好刺激,好椎心的體驗...


真是邊爬~邊發抖啊!!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溫泉的蒸氣~~使得看到的景象都是濛濛的..


這裡是一個湯池..



 




這裡是另一個湯池~~走到欄杆處,都可以看見雪白的阿寒湖..



 


下面幾張相片~~都是取自網路..


相片上半部,是一樓的露天風呂(鹿泉之湯)


相片下半部,是八樓的露天風呂(天女之湯)


我們現在冬季去時的泡湯景象~~就是這樣!!




 


這是八樓的露天風呂~~季節是夏天..





 


 


這是一樓的露天風呂~~季節 是冬天..





 


這是一樓的露天風呂~~季節是夏天





 


室內溫泉的部分也好多元豐富,選幾張相片做紀念..








冬季來北海道~~真是可以玩的好過癮好暢快啊!!


泡湯也是泡得好過癮!!


因為丞立沒泡到8樓的天女之湯..


只能在晚上11點過後去泡一樓的鹿泉之湯...


我想說~~我閒著也是閒著,所以當丞立去一樓泡湯時..


我也去8樓泡湯..


所以說我晚上各泡一次~~~一樓和8樓的湯池


早上5點我又再去泡8樓的空中天女之湯..


一趟阿寒湖住宿~~算泡得夠本了,我泡了3次


好難忘啊!! 邊飄雪,雪花飄到頭上,臉上,身體是泡在熱呼呼的溫泉中..


在一樓的露天風呂,身旁就是已經結冰的阿寒湖..


在八樓的露天風呂,扶著欄杆,俯瞰雪白的阿寒湖....


真是覺得好幸福     好感動!!


想想,人生~~能有幾次這樣在雪地裡,感受下雪泡湯的體驗!!


我真是好感動也好滿足~~


(ps:深深覺得,出門玩也真是要有好體力,像我們這一晚..


泡完湯回房間,都已經快1點了吧!!


早上還要趕著4-5點起床,再去泡湯一次


想想泡湯真是好享受,好舒服


所以即使花時間去泡湯,還是覺得很棒好棒,就當作放鬆,在休息啊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