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層雲峽位於北海道屋脊大雪山山麓..

也是北海道大雪山國立公園的入口


這座大峽谷中佈滿懸崖峭壁,這是凝灰岩受侵蝕後形成的地形,


層雲峽是大雪山國立公園的中心景點,也是最大據點..


是北海道內數一數二的溫泉鄉..








 


一大早~~別看這裡太陽看起來挺大的..


風吹起來~~像颳颱風一樣呢!!正確的說,應該是陣風,因為是一陣子而已!!


(人家是沙塵暴,這裡應該叫雪塵暴了)


對我們而言~~看到這樣的景象,又是驚奇連連啦!!


雪也可以被颳得四處飛揚啊!!






 


3月3號就是女兒節..


連續3個晚上的住宿旅館,都有女兒節的擺設(右邊紅色的擺設)






 


為什麼窗外的雪景~~會冒煙!!


因為下面就是露天溫泉區!!




 


一樓接待處~~還有自助式的自動咖啡機!!



 


這電梯~~透明的..




 


房間雖然小小的,但是窗戶外的景觀視野不錯!!












 


坐在這裡~~感受窗外的雪景...


感動享受啊!!





 


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鋪在榻榻米上的棉被~~好柔軟!!




 


一大早,泡完溫泉後,去吃早餐囉!!










 







 


親愛的老公,怎麼辦啊!!


你的眼袋眼泡真是愈來愈嚴重囉!!


睡眠充足,或是不要太累太操勞~~也是救不了這樣的大眼泡吧!!










其實~吃甚麼?? 對我不是太重要!!


因為除了吃,還能優閒的感受窗外的景色!! 


尤其眼前的景象對我來說,是少見的!!~所以這段時光,真是美好雀躍!!


 


ps:這間溫泉飯店的浴衣,當我看到時,真是覺得好訝異!!


第一眼的感覺~~就是這浴衣怎麼這麼醜!!


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穿褲裝的浴衣呢!!


也好~~穿褲子的浴衣比較不會曝光啦!!


不過~~這浴衣的組合顏色真是感覺好好笑!!


丞立居然敢穿出房間,我也覺得很驚奇!!


我以為他會不敢穿出房間呢!!


我們穿這樣~~是不是更像歐巴桑和歐吉桑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