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觀完 層雲峽 冰瀑季後...


回到飯店,泡泡湯後~~在這裡喝喝免費 自助式咖啡..





晚上應該快12點了吧!!  還是覺得挺有精神的說..


在這裡~感受一段很寧靜悠閒的時光!!








 


吃完早餐後~~這裡的景色又讓我們駐足了..


看到鳥耶!!


即使隔著窗戶~~感覺還是要屏息小心,不敢太靠近玻璃呢!!




 


窗外雪地裡冒煙???


其實下面是溫泉區 的露天風呂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我又忍不住進溫泉區偷拍了..


不過這次沒像昨天在阿寒湖半夜2點半去偷拍那麼誇張啦!!


喝完咖啡,準備要回房間時,想說再去泡湯區看看還有沒有人在泡湯..


見機行事囉~~若沒人泡湯就趕緊拍拍囉!!


凌晨12點~~果然沒人在泡湯了


這一晚,女湯的露天風呂就是這..


我覺得真是好驚奇的體驗呢!!


外面是飄著雪,可是有屋簷,其實雪飄不到頭上..


可是沒有多久~~我發現我的髮絲,已經變得硬梆梆,像上了厚厚的髮膠..


真是好奇妙的體驗啊!!


(丞立就沒發現這有趣的現象了,他說他泡湯都把小毛巾放在頭頂上..


其實這樣是比較正確啦!! 頭的溫度才不會太低..


不過我就是想試試 ~~~~極冰凍的感覺)



 



 


 


男女湯會交換...


這是我用完早餐,看完雪景中的鳥兒後~~又進溫泉區拍的!!


因為大家都在用早餐,所以現在又沒人泡湯啦!!


(我也發現這是個不錯的方式呢!! 以後有機會再來日本..


可以試試這樣   逆向操作 的方法~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又耍寶了~原來網路上也可以找到這家溫泉飯店 泡湯區的照片啊!!


想起層雲峽~~我會想起這裡有點硫磺味的溫泉


(說真的~~泡湯我喜歡泡有硫磺味的溫泉)


還有我的頭髮絲~~變成硬梆梆的景象!!


真是好難忘 好有趣的體驗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