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新竹縣客家桐花祭的重頭戲「花舞桐趣.遊客庄」


親子賞桐闖關健走及春遊音樂會, 5/5在寶二水庫正式展開...


其實今天活動很多很豐富多元..


不過我們的重點~就是要環湖健走一圈(這也花我們不少時間了)...


今天鈞鈞算很棒囉~~跟著我們走了近14公里唷!!


(我們從早上快9點50分停好車~~離開上車的時間是下午4點半)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走10公里~~也才只能吃1個雞排+一杯珍奶的熱量啊!!


唉~貪吃的我,一口氣可以喝很多杯飲料呢







 


健走行程即將結束~~可以回家囉!!


腳步與表情都快活多啊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斜坡有樓梯可以上去耶!!


哈哈~~貪玩的我們,都在想,下一次來,一定要走一走這一部分..


(因為我今天實在沒體力與腳力爬上去了(剛剛才從上面繞下來啊!!..)


想到光從這裡走到我們停車的地方,也還有好大一段路啊!!


還是留點體力吧!!   而且也不早了,該回家了)










 


鈞鈞表情愈來愈怪~~快哭哭囉!!


因為媽咪~~拍快點啦!!! 我快要掉下去了!!



 


2012/5/5   回到家~~請我們家的老大 diy 桐花提燈 


(感覺有點難度,不是很好做呢!!   謝謝我們家的大姊姊啦!!


不過做第二個,已經有經驗了,diy桐花提燈的速度就很快完成了)




 


這桐花提燈 真是好漂亮 好特別!!



 


昀 興奮的說要去外面提燈籠(說這樣才有提燈籠的感覺).


鈞鈞洗完澡就睡著了~~不然也會湊一腳吧~~哈哈













鈞鈞居然又醒來了說...


果然也想學昀,說要關燈提燈籠拍照..


可我覺得效果不好,.還是別拍了     哈哈


拍印有桐花圖案的氣球啦!!


可~~拍了2次,鈞鈞都閉眼耶!!


拍完人都全閃了,只有哥哥願意陪鈞鈞再照一張!!






 


2012/5/6   一早和丞立出門去參加騎腳踏車的活動..


請在家的大姊姊幫我們顧一下鈞鈞...


參加活動完,回家看到鈞鈞的臉~~可好笑啊!!


鈞鈞和大姊姊互畫臉臉的遊戲~~我家大姊姊的臉 也是被鈞鈞畫好幾道!


(昀回家後,加碼又幫鈞鈞畫了好多筆!! 還五顏六色的呢!!~不過我沒拍..)


(還有鈞鈞很可愛唷!! 打電話問爸爸說:你們去哪裡???


爸爸說~~去運動!!


鈞鈞回說~~我也要跟著你們一起去運動)





寶二水庫 與我桐行 親子闖關健走~


(此活動~贈送的照片,還有含紙相框~~感覺挺有意思的)




很開心~~能走走動動,運動流汗的感覺 真棒!!


也感謝縣府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,還有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與付出..


民眾能參與其中,也充滿許多的生活趣味!!


相關文章~



2011/10/8 「大隘地區單車休閒文化巡禮」活動~寶二水庫 環湖2圈 20公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