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旭川動物園裡的動物應該還有很多很多..


不過由於我們在這裡旅遊參觀的時間也有限..


導遊也一再的告訴大家..


來這裡看動物~~是要看這裡最有特色,與台灣看不到的..


 


所以我們就把重點放在~企鵝,北極熊,和海豹..


因為光這幾種明星動物的展區就包括好幾種(水面上,水面下~是多重的視野)


不過我們還是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分別體驗..


但是卻還是覺得很開心,很滿足能來這裡一趟...


真是好驚奇,好趣味的時光..












花豹???(雲豹???)~這麼近距離的在頭頂上..


雖然關起來,雖然牠在睡覺~~~但還是覺得有點毛毛的呢





到兩隻棕熊在打架!!(或說是 溝通)





 


雖然隔層玻璃,但那麼近距離靠近  獅子王~~好像又是頭一遭耶   


還是感覺會怕怕的,我講話都變得輕聲細語了






 


海豹~~是有看過的經驗..


不過~~在雪地裡出沒出現的海豹,我卻是第一遭看到耶!!


一整個好興奮!!


小海豹的鬍鬚~~沾到雪!!


這模樣.真是有夠~~~卡哇伊









海豹館~有個玻璃通道連接了上面的水池和樓下的水池..


海豹們可以藉這個通道在上下水池間移動,非常有特色..


遊客可以近距離的觀看海豹..


也算是殘念事一樁~沒做功課,也不知道海豹館裡別有洞天外!!


最重要是時間也不夠,不然能親眼看見海豹穿越玻璃柱,感覺也一定很震撼


以下四張相片~取自網路..






 


 


好依依不捨,好滿足喜悅的離開    旭川動物園囉!!


旭川市的街景~~真是到處都覆蓋的好厚的雪..


好有趣的景象(當地生活的居民,應該不會覺得有趣吧!!)


我們準備用午餐去囉~!!



 


午餐餐廳前~~又是好厚的雪


而且好雪白,好潔淨啊!!


大家紛紛想搞破壞..


嘗試在這裡留下甚麼蹤跡...




 


這是我的手掌印!!



 


這不是我的臉的模型唷!!


我沒那膽量啦!! 


酷酷的丞立~更不可能在大庭廣眾下 耍寶啦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是包肥餐,貪吃又愛吃的我~~當然又吃到好撐好飽


記憶最深刻的~~該是這裡的韓式拌飯,好香好香!!
















常常會想要克制自己,不要亂吃那麼多..


就找事情做,讓自己不要一直吃下去..


這時候最喜歡做的事~~就是不停的亂拍丞立的吃相!!


瞧!! 有人兇狠狠的看著我囉!!(我得趕快把相機收起來,別再瞄準他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