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天氣不穩,早上下雨,所以直排輪活動改至 室內的新竹市體育館..


活動內容:
•好久不見(簽到領取闖關卡及摸彩券)
•歡樂時光開幕活動(互動.律動.有獎贈答.遊戲)
•主題十大關卡(超級火箭人、憤怒鳥有約、氣球達人、充氣城堡…等)
•喜從天降摸彩活動(高級手機、高級滑板、直排輪鞋、安全帽…多項大獎)
•認識直排輪、直排輪體驗、直排輪維修介紹…多項活動


 


(孩子期待的憤努鳥有約~~改成是 喜洋洋與灰太郎..


充氣城堡因為場地改為室內~所以也取消)..


雖然活動都改在室內舉行,但大家還是玩得好開心!!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丞立的手~~果然比我巧!


氣球吹一堆,亂七八糟的組合起來~~也可以變成一頂奇怪有趣的帽子!!


















 


鈞鈞還真是膽小~~他只敢跟喜洋洋合照..


不敢靠近灰太郎呢!!


(昀就喜孜孜的超想跟灰太郎照相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我們還真有中獎耶~~排汗衣 和 超級迷你手機









5/20,是我家大姊姊的生日..


昀真是手足情深,知道姊姊喜歡一位明星,請我帶她去買海報要送姐姐..


可我去書局找不到,就跟昀說~~算了啦!! 改送別的,寫張卡片也很ok啊!!


周日參加直排輪活動,摸獎時刻,昀也很期待的說,希望能抽中手機.


(不過她最想抽中的是蛇板~她想玩蛇板啦)


昀說她如果抽中手機,她想送姐姐當生日禮物..


結果真如願耶!!(是活動最後摸出的獎項,主辦單位額外多出來的第3支手機)


雖然不是想像中的手機,超級迷你,感覺好像玩具.


(雖迷你,還有照相功能呢!!還真有充電器,USB,耳機,2顆電池.....)


可昀當時認真期待的神情,卻讓我超級很感動唷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