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  3月 戶外教學..










 



 


戶外遊戲區...



 


我的棒棒糖!!



 


妤璇    妤潔~~~生日快樂



 


 


益丞~~生日快樂




 


斌哥  生日快樂



 


2012/6/18    家蓁    生日快樂




 


 


2012/4 月 婦幼節 活動花絮










 


 


2012/4/27    戶外教學~縣史館












 





 







 


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2012/5月 母親節快樂




 


2012/5月 牙齒健檢






 


 


2012/6/22    端午節活動
 

















真是好感謝好感動學校和老師,幫孩子記錄了許多校園的生活點滴與片段..


讓我們做爸媽的,也可以一起感受分享孩子在校豐富精彩又開心的生活!!


ps: 大家可能會發現,年紀小小的鈞鈞,怎麼開始戴起眼鏡???..


4月幼稚園檢查眼睛,發現鈞鈞視力不良(散光75度和100度)


(其實2歲多時,有次去檢查眼睛,醫生就有發現鈞鈞有散光的問題..


當時,醫生就說這是先天的散光,先不用處理,等大一點再看看)


這次~~看了2位醫生,都建議已經上學的鈞鈞開始配戴散光鏡片的眼鏡..


當時很震撼,心裡很不能接受孩子這麼小,就這麼可憐的要戴眼鏡..


當下真是讓我嚎啕大哭,極度傷心了好一陣子...


醫生的說法是~戴眼鏡,可以提升孩子的視力,讓他習慣看清楚的世界..


這樣對他比較好,不然很傷眼睛與眼力(如果一直都處於迷濛的世界中)..


因為現在鈞鈞是沒有近視的問題,只有先天的散光


(擔心沒戴散光眼鏡,以後近視得更快)


嗯!! 很快我也面對現實了,想說孩子在學習階段,真的需要清晰的視野...


也真的很謝謝幼稚園的老師,讓鈞鈞在學校都很適應習慣戴眼鏡..


(我去接鈞鈞放學時~~鈞鈞就把眼鏡交給我,讓我幫他收起來..


所以鈞鈞只有上學的時候~~全程戴眼鏡)


看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學習~~真的很欣慰!! 很滿足開心!!


我最親愛的寶貝~~祝福你    永遠都健康平安快樂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