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城Big City ~2012/4/28    重新開幕..


我也是上個月,才來第一次的呢(所以這一次,我是來第2次)


上次來是因為 老大試聽課程結束後,說要來這裡逛逛..


可當天是假日~~真是人山人海,光看這麼多逛街的人潮,我就頭痛了


今天 非假日來,人也是挺多的,但擁擠恐怖的感覺就少很多~~


找個非假日時間~~再好好的來逛一逛!!


 


上次來~~鈞鈞就賴在這裡不肯走啊!!


所以 今天 ~他馬上瞄準 八樓(溜冰場在7樓)..


其實我在八樓看在7樓溜冰的孩子,視野真是好很多..


因為溜冰場外圍是直排輪跑道,觀看者要隔著直排輪道觀看~反而看不清楚


 


所以我和鈞鈞 幾乎都在八樓(鈞鈞也待不住7樓啊!!  鈞鈞哪有耐性在旁看啊)


還好有這裏~~還好鈞鈞這時候,也可以一個人玩(看)得很開心很滿足


(沒有吵著我,纏住我,讓我可以專心安靜的在旁看哥哥姊姊溜冰和拍照)


鈞鈞~~真是謝謝你唷!! 這時候貼心懂事極了


只是偶爾來跟我抱怨一下,說: 馬麻!!那些遊戲都要投錢的啦!!


但鈞鈞也沒真的跟我要錢錢玩啦!! 又興奮的趕緊跑去遊戲機觀看遊戲畫面了

















 


這星期,昀去上游泳課!!


今天已經泡(玩)在泳池4小時..


接著玩這樣溜冰的活動,感覺後來體力有點不支,頻頻摔跤..


但還是很努力得爬起來繼續玩~~讓我看了真是好心疼,好不捨!!


(請她休息,她還是搖頭說要繼續玩)








 


連大哥哥,大姊姊都感覺會累呢!!      大家出來休息一下!!



 


大家一起玩~~許多歡樂感動的畫面...


我也很欣慰~~平常兄弟姊妹吵歸吵,鬧歸鬧~~


出門在外~~還是十分十分照顧妹妹的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一天,我們在巨城 玩溜冰 玩得好開心!!


一張張畫面~~都是美好快樂的印記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