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芠茹 7/22 帶來的分享...


不好意思,我都已經吃掉一箱多..


剩下這些~~7/29才想到要趕緊拍照下來


 


2002年去張家界,吃了好多好多好多的水蜜桃..


那是記憶中,吃過最好吃的水蜜桃(好甜好脆又好便宜)


(不然~~一般我是不大敢吃水蜜桃          軟軟多水的水蜜桃,我不敢吃)..


好久沒吃過好吃的水蜜桃了,感謝芠茹的分享唷!!真是超級無敵好吃











鈞鈞~~好無奈的表情啊!!


媽咪~~還要拍多久啊!!..











現在的天氣~~真是好熱!!


只能選擇 早點出門,不然就是 傍晚出門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住家附近~~規劃許多腳踏車步道...


譬如這一條自行車道,一直騎下去,可以騎到南寮!!


我們一直計畫想試試~~不過到現在還沒機會與時間去嘗試!!


感覺~~對昀來說!! 還是遠了點!!


下一次~~就我和丞立      去體驗看看!!


 


傍晚時分~~興奮的追著金黃色的夕陽!!


想著~~等等 再找個地方,停下來拍照..


可~~日落!! 真是不等人啊!!


一轉彎~~方向就不對了!! 光線就不見了!!


大自然的變化~~真是瞬息萬變!! 但另外的風情!! 也正等著我們去感受!!


風持續一直吹來~~真是好涼快!!   好舒服


隨著落日,天色也漸漸漆黑...


我們一家子~~車子一台接著一台的騎!!


那感覺~~好溫馨!!


心~~是滿足喜悅的!!


也因為有家人的陪伴~~連膽小的我,都會忘記害怕的感覺!!


(如果我自己一個人摸黑騎這段,我會嚇死吧)


環顧四周,想著自己能活在當下,好好的享受感動在這一刻~~


是多麼多麼的幸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