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我這一個傻傻的,只是短暫停留的觀光客而言..


印象裡的埃及~該是金字塔,該是神殿古蹟,該是沙漠...


但若不是  到了~~~ 紅海度假勝地 胡爾加達..


還真是很難聯想起~~埃及這裡也會有沙灘,也有渡假村,也會有度假的感覺..


 


還是一樣~出遊,總是希望自己能盡量早起,好好享受這一段獨屬於我們的時光.


一起去~~~感受探索,感受新奇,感受旅遊中的驚喜美好


也因為早起,所以常常都有一個感覺~天地此時彷彿真只有我們倆啊


 


飯店的沙灘~~好大好大!!




 


早起~~看日出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這個下午~~很優閒!!


整個下午~~都是自己可以靈活運用的時光!!


晚餐前~~在飯店附近走走逛逛吧!!


感受美麗的日落時刻!!










導遊李小龍說~~~他的夢想,就是在這裡 買度假別墅!!


這裡~~相對於 埃及平常的住家,真算是 超級豪華住宅區..


也感覺到~~這裡持續在開發中,好多正在興建的房子啊!!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走逛了好大一圈..


每每回想,我都會很感動~


自己有一位伴侶,能夠相依扶持,一同感受生命旅遊中的美好與感動驚奇的事物!!


我是多麼的幸運與幸福~~


謝謝你~~一直以來的陪伴與帶領


有你在~去哪我都不怕!


(其實,在國外旅遊迷路的時候,我還是會很怕啦!!


因為有人常常都喜歡亂繞亂逛,來回程一定想走不一樣的路.


但也因此帶來更多的不同與驚喜探索的時光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