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8/5    ~~diy   一定要由我家大姊姊出馬啦!!

 

一直很安心與慶幸~~家中有位這樣的角色..

 

常常讓我這個超級懶惰又笨手笨腳的媽媽~~鬆了口氣,相對輕鬆多多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姊姊不想給拍啦~~覺得自己很 邋

 

 

 

 

偷偷溜走~~不想被我拍到的模樣,還真可愛

 

 

 

 

小小孩~~對拍照 就很能融入情境中!!

 

常常都能被拍得好高興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孩子在弄 diy的作品~~

 

我家爸爸也沒閒著呢!!

 

也在 diy 作     檸檬汁

 

 

 

 

祝福 所有的爸爸們      88節快樂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 

哈哈~~其實天天也是要吃飯...

 

2012/8/5     這一天也是啊!!    

 

只是剛好88節不是假日~~所以今天吃飯,就當作是提前 過88節 的聚餐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



 

2012/8/5    吃完飯~~聽聽 音樂演湊!!

 

雖一點也不懂音樂~~但偶爾能有機會聆聽,能有一段這樣欣賞陶醉其中的時光...

 

心靈也是豐收與感動滿滿啊!!

 



 




 

愛吃蛋糕與甜食的我~

 

8/8這一天~~哪可能 沒有蛋糕  應景呢!!

 

雖然這一天就跟平常日一樣~~ 沒甚麼不同!!

 

還是會一樣過得好快好快~~

 

但衷心的期盼~~能這樣平安健康的    日復一日!!

 

在這裡~~祝福所有的爸爸們    健康平安 爸爸節快樂!! 天天都快樂!!

 

我們家節日     必有的蛋糕的畫面~晚上再來分享

 

 

 

2012/8/8  晚上 9點半!

 

(我家老大還真挺有心,跟我說要給爸爸的禮物,下星期才能送.

 

因為最近上下課她都直接回家,也沒時間去買..

 

昀的卡片,早在放暑假前就完成,畫畫老師說會幫她在父親節前寄回家

 

8/6就接到郵差先生寄來的卡片,昀很有意思,又直接把卡片放進信箱裡..

 

說要爸爸晚上下班時,親自在信箱裡收到卡片比較有意義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動作真不能老拖拖拉拉~~總想等一下..

 

等我8/7 想到去85度c  預定  偉士牌機車造型的蛋糕時..

 

居然~~偉士牌機車那一款蛋糕,已經不能再接受預訂了..

 

哈~隨便啦!! ..~~反正就只是吃一個蛋糕

 

就讓昀 選她自己想吃的口味~~也不錯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哥哥姊姊都有寫卡片給爸爸,小鈞鈞說他也要做一張卡片.

 

可他又馬上面露難色的說~可是我不會寫字.

 

我說:沒關係,那你用講的,跟爸爸說 "父親節快樂".

 

鈞鈞很興奮的跑去對爸爸講這一句話..

 

可是他還是覺得不夠~他說他還是想自己做一張卡片..

 

所以我們就拿一張便條紙給鈞鈞~~

 

這圖案(畫 爸爸)~~是鈞鈞自己畫的唷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眼睛眼神都飄到哪裡去了啊!!

 

丞立 早 放電影了!!

 

大家等等開始~~準備看電影囉!!

 

 

 

 

劉青雲主演的電影 追兇.

 

看完11點35分,鈞鈞興致高昂的說了一句話:"這結局好好看"

 

哇!! 小小孩說"結局"..好神奇的感覺,鈞鈞你國語文好像還不錯耶!.

 

(我一直覺得有些港片很血腥暴力,我不大喜歡看,也不想自己嚇自己..

 

所以我就不知不覺麻痺自己睡著了~~我家其他人~全都很認真的看完..)..

 

 

 

鈞鈞說~這結局好好看..

 

老媽子我聽了也感到頭皮發麻~

 

這樣的電影,對小小孩的你來說~真不合適

 

(我都不敢看啊~~怪老爸啦!! 別下載這樣的電影了..

 

可丞立說我的限制那麼多~根本沒電影可以看了)

 

 

 

 

還是幾天前看的這齣電影~比較老少咸宜..

 

尤其在 父親節 時期看~~更有感覺,讓人感受體會更深呢!

 

好讓人感動的一齣電影..~~麒麟之翼

 

一齣 簡單又充滿愛與感動的電影.

 

看似簡單的謀殺,背後卻隱藏著難以想像的動機與隱情

(麒麟本無翅,有了翅膀,即有了振飛的勇氣 &麒麟之翼~也代表著新旅程的起點
)

 

 

老公 ~ 父親節快樂 要天天健康平安唷!! 要多保重愛惜自己的身體!!

 

你的健康平安~是我們全家快樂幸福的泉源唷!!

 

相關文章~

 

2011/8/7 提前過 88節 ~ 台中聚餐

 

2010/8/8 我們這一家過爸爸節~祝所有默默辛勞付出的爸爸 88節快樂

 2010/8/8 另類爸爸節~騎單車到竹東(差點烤焦囉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