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周的暑期游泳課 (星期一到星期五    中午12:00-1:00)


(還好選 正中午這個時段,人潮少很多!!)


 


 


現在孩子上游泳課,真是比較功夫耶!! 還會要求監護人一起陪伴參加..


第一節上課,真是全部家長都出現(後面幾天,全程參與的家長就變少許多)


 


 


2012/7/17第二堂課


(2012/7/16  第一堂游泳課,相機是帶了,可是裡面沒有放記憶卡)


昀和真妮一起學游泳(真妮去年暑假已經學過一次,真妮已經游得挺不錯了)


孩子都會相約提前來玩水~~很熱衷,好期待來游泳池玩水,學游泳的時光呢!!


有伴一起學,學得比較快,也比較有樂趣!!









 


上課時間到囉!! 先做暖身操!!









小小年紀的昀 ,不怕水~~~所以 學得挺快的


第二堂課,已經學換氣 和雙手划水了!!


(唉~~老媽子我,換氣和划手到現在還不會啊!!


我只會憋氣~~游一小小段


其實我也根本不想學~~~~~因為即使想學,我想我學也學不來吧)









 


 


2012/7/18  (第三堂課)


















 


下課後~~昀   挺勇敢的      跑去 長泳區游游看 


(這裡的泳池比較深!!  中間140公分,早超過昀的身高了)





 


 


2012/7/19  (第四堂課)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2012/7/20 (第五堂課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開心又欣慰~~昀 總是好期待 來上游泳課!!


(喜歡上課,又不怕水~~學得自然快多了!!)


非常幸運,由一位很好,很有耐心的教練教導!! 讓昀開心的學習,也學得好快!!


再次感恩老師這麼多的辛勞與熱忱的教導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