薩拉丁古城堡內有埃及軍事博物館..


展示埃及各歷史時期軍隊的武器、裝備、服裝、著名戰例


工事和城堡的實物、仿制品、模型、圖畫等..


(哈哈!! 對我來說,有看也沒有懂啦!! 反正加減看看,走走動動也不錯!!)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吃午餐~~對我來說 還是興致比較高昂啦












開羅~~精彩連連的行程開始囉!!


金字塔~人面獅身~~光想 就讓人興奮雀躍啊!!


1月底的埃及~~雖然太陽高掛,但感覺還是有點冷呢!!


尤其站在沒有陽光照射到的地方~~更覺得背脊頭皮涼涼呢!!


有點冷,這是我到開羅的感覺~~~羽絨衣都穿上了,還是覺得冷啊!!


所以我在開羅的第一天~~居然有點感冒了,頭有點疼,頭有點麻麻的呢


丞立的穿著~~卻好像去跟我完全不同的國度吼!!!


(其實是他比較怪啦!!   大家都馬有加穿外套啊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