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動物~~真不知道正確該怎麼稱呼!!


回家上網查~~也無所適從


有看到 樹懶 樹貛 狸貓..還有說 熊


不好意思~~還是不知道正確答案!!


(感謝丞立幫我找答案..~應該是 熊狸 


别名熊灵猫、貉獾,体长700~800mm,体重8~13kg,


是灵猫科中体形第二大的种类)


 


孩子都好喜歡~~跟牠玩很久!!


而且在這動物園裡~~看了最多次這種動物了..


(園區餵食動物區裡有,在動物園裡的餐廳外,也擺了一隻供遊客觀賞!!


動物天性秀中~~也有好幾隻這種動物出現在我們頭上..)










 


 


中午在動物園裡的餐廳用餐...


餐廳外~~也有一隻!!


感覺還挺大隻的說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孩子都不怕~~都愈靠愈近...


愈玩 愈大膽~~


講也講不聽


看得我直冒冷汗!!


孩子們~~你們沒看到牠有尖尖的牙嗎??   


真擔心牠忽然對我撲過來,猛撕咬我啊!!..








 


這一隻~~也好可愛!!


我反而感覺這一隻~~比較不恐怖呢!!









吃午餐囉!!


在樹屋裡用餐~~感覺也挺棒的!!














這幾天~~常常都可以看見 泰式米粉湯!!






 


等等準備去看 這裡最著名的 動物天性秀


等待中~~這裡也有花豹可看呢!!


打哈欠的模樣~~好有趣!!




















原來還有 特別的 表演!!


瞧 !! 花豹專注的眼神!!~~~發現甚麼獵物了嗎???





 


潛入水裡~~找肉吃!!











 


高處有食物~~爬上去 找吃的!!









跟我們這裡印象中的動物園 很不同!!


感覺這裡的動物~~比較沒有那麼懶洋洋!!


感覺這裡的動物比較有活力~~因為這裡的動物比較有運動的機會!!


看花豹爬上樹,爬下樹,手腳敏捷的潛入水裡找食物~~


尤其叼著食物爬下樹,小心翼翼的模樣~~~真是有趣好玩又驚奇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