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挑選泰國行程~


就鎖定在 悅榕酒店 61樓空中餐廳   和 PTY PARK 56樓   滑樓  這兩項上


 



坐上電梯到55樓~再爬一層樓梯到 56樓~~體驗     滑樓




 


上面360度的景色    真是好美好美...




 


有人~~早開始面色凝重 (哈~就說 丞立 懼高啦!!)


(本來他一直小聲的對昀說  :爸爸陪你一起坐纜車......


當然被我識破他的戲碼啦!!


不行~~你一定要體驗看看啦!! 其實沒那麼恐怖啦!!)







說真的~~我家 好像 女生膽子比男生大


瞧 我家老大 顯得多開心 多興奮啊!




 


老二~~本來也在猶豫 倒底要不要玩..


他也覺得~~他自己會怕怕..(他是又怕 但又想試試...)



 


我~~當然是很期待!!



 


丞立~~~其實你可以稍微 微笑一下啦!!(表情也太嚴肅了吧!!)





 


等待~~看別人準備跳~~輪到自己站在那塊鐵板區...


真是最恐怖的時光 (真正滑下去~~就真的沒那麼恐怖了)..



 


這時候~~心 真的會砰砰跳耶!! 而且加速跳很快很快!!





 


跨出第一步~~那感覺真的很恐怖(因為腳一跨出去,腳就騰空了..)




 


這時候~~應該腦筋 一片空白吧!! 只聽得到自己的心跳聲!!




 


其實~~滑樓   跟高空彈跳    很不一樣...


我覺得 高空彈跳~~~ 鐵定更恐怖      更驚悚...


滑樓是拉著繩索滑下去~~其實速度跟雲霄飛車不一樣!!


(剛開始速度有快一點,但是一下子速度就開始慢下來..


而且還覺得速度太慢呢~~


這時候~~~~可以好好悠閒放鬆的欣賞       四周的風景!!


大家看丞立的動作就知道啦!


丞立後來還可以放心的放開原本緊抓著鐵柱子的手..


還開心的對我們 比 ya!!)









 


我家老大最厲害


(雙手都不用抓鐵柱子~還可以邊拿手機      邊拍照)


(我還不敢拿東西滑下去呢!! 


我把相機交給 導遊阿全~也好感謝阿全     幫我拍了好多張我滑樓下去的照片..


不過後來想想~其實真的不用那麼害怕!! 因為雙手真是可以放開,真的不恐怖


恐怖的只是等待輪你玩的那段時光 還有跨出去~還有滑下來的那一瞬間)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偷偷告訴大家~~


我家老二 滑樓下去的那一瞬間~小小聲的叫了一下    "啊"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說~~沒那麼恐怖吧!!


老二還可以 回頭對我笑 對我比ya呢!!


速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快 所以真的不會恐怖










後輪我囉!! 站上來 連我都會好緊張 好緊張!!



















很開心~~能平安完成這項體驗!!


滑下來的每個人~表情都很興奮!!  


(因為沒有想像中的恐怖!!


而且能親自感受體驗!! 都很雀躍 ,心中都會有點成就與滿足感吧!!)


阿彌陀佛~~深深的感謝保佑 大家都玩得平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