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飯店內的藝品店~~



我想我不能在越南居住~~因為光我這樣有肉有肉的身材就不合格了


幾天下來~~發現越南的女生體態各個都婀娜多姿,都瘦瘦的(而且是好瘦),


男生也是啊~~好像沒看到半個胖胖的男生與女生


我想越南 國服~~我更是穿(擠)不進去了






 


很現代化~~很乾淨舒適又美麗的飯店...


走出電梯~~準備進房間囉!!
















 


這裡的飯店都有免費的Wifi~~


瞧!! 老公又跟誰      情話綿綿   了










住宿第二天的早晨~~~


發現窗外的視野還不錯耶!!


驚喜中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傳說中的下龍灣就在眼前~~~讓人滿是感動歡喜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