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年歲的增長~~愈來愈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..


現在不是一天一眨眼~~而是一周一眨眼啊!!


時序的變化,讓人的感觸尤其深~~


現在常常是~才剛追過甚麼,一會兒,又到這要季節,又要去追了~~


一年一年過~~時間飛快的流逝啊!!


想想能健康平安的去感受大自然季節的變化~~真要感恩惜福了!!


謝謝老公,謝謝我的家人與親朋好友~~能陪我感受感動在這每一天中...


 


九芎湖的落羽松~~很近,不遠..


希望年年都能有這熱忱與活力~~~來這裡感受屬於這個季節的美麗.


(孩子一到這裡~~馬上有點無奈又驚奇的說:這裡不是來過了嗎!!)







要孩子靜靜欣賞美景~~很難..


不過也不要做太過破壞或危險的事啊!!












 


整個九芎湖有好幾處的落羽松,常常讓人在這個季節裡~惦記想望著!!










 


金谷農場~~














鈞鈞只對坐 小火車有興趣~~~   


(不過你已經坐過了~~而且你現在也不是小小朋友了!! 看看就好啦!!)



 


鈞鈞~~沒對坐小火車,還要走步道,又好傷心啊!!


讓老爸幫你舒展筋骨~~好讓你開心快活一下!








步道高處~~看金谷農場...





呵呵!!鈞鈞開剛始又不開心~~~要爸爸牽著拉著..


不過不用太理會孩子的撒嬌~~等等孩子的情緒就正常了







 


瞧!! 我家鈞鈞多棒啊!!  一會兒的時間就開心了!!










 


不小心跌倒了~~沒有叫得很大聲,應該也不嚴重,可以自己爬起來啦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孩子們 大聲的對我說  : 媽媽,這裡有點滑,要 "螃蟹走路"


聽得我~~好感動!! 孩子真的一天天長大了




整個九芎湖~好多的果園或農莊農庭園,這些主人好用心,每每讓我好感動佩服


昀~~在地上撿到一顆橘子..


爸爸說:別亂撿啦!! 不然果園主人以為你亂採,就不好意思了





走完步道~~行程結束,可以回家了~~


大家都好開心~~跑得可輕快!!


想想九芎湖這裡有我們這一家許多美好的回憶(許多地方都是如此的感受啦!!)


再回想,總是滿滿的幸福


(ps~我的相機真要趕緊拿去修理了,對焦功能真的有問題~~


本來我就不會拍照,都亂拍~~現在相機有問題,拍出來的相片就更糟了)


相關文章~


2012/11/18 九芎湖 齋月步道雨中行 & 家人聚餐



2011/12/10 新竹縣鄉鎮 漫遊(九芎湖 & 義民廟)(下)



2011/1/8 九芎湖 ~ 冬天的調色盤 落羽松



2011/1/8 九芎湖 一根蘆葦的趣味~~下雪囉!!



2011/1/8 九芎湖 金谷農場 &鴛鴦池農場 ~ 媽咪別再拍拍了 魚魚在等我的晚餐


100/1/8 九芎湖 金谷農場 坐小火車 & 一棵小小楓樹拍不停



2009/12/27落羽松~紅了

2009/12/27九芎湖~觀南步道



2008/4/13 九芎湖~春暖花開的季節




2004/11/7 九芎湖



2010/8/29 義民廟 義民祭~神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