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點10分~~要爬回 二格山 第二登山口囉


本來想說~~回程幾乎都是上坡!! 會走得很辛苦!!


沒想到~~比預期中的好很多!!


老大老二知道不會再到處亂爬~~只要沿原路走回就可以結束回家了...


馬上興奮的~~一溜煙就不見


也因為沿路不見他們停下來等我們...


我們也~~一路追趕...


居然比預計的時間~~早很多到目的地呢!!


我速度當然是最慢最慢的啦!!也3點就到二格山的觀景台耶!!


(老大老二更是快~他們早在出口處等我們很久很久了


所以說~~孩子們,你們的潛力與體力是很棒很棒的囉!!


別每次一聽到爬山~就說好累...)







真服了你~~~穿夾腳拖也可以爬







 


鈞鈞真是好棒~~都是心情愉快興奮的在爬山!


讓我看得好感動啊!!


其實鈞鈞腿比較短~~真是爬得比我們辛苦多多!!


昀~~當然也是好棒!!


沿路都是開開心心的


(沒有讓我聽到哭聲,唉聲嘆氣的聲音~還真是阿彌陀佛啊)







 











 


3點~又回到二格山的觀景台...


 


讓孩子爬得開心雀躍的動力與因素~~還有 "狗狗的陪伴"!!


昀很開心的在算著~~今天摸到了10次狗狗









剛剛狗狗~舔她的手(昀可樂啊)


說要趕緊跟爸爸說這件事(看這根被狗舔過的手指頭)







 


3點15分~~最慢抵達終點的我 也到第二登山口了


大家都很開心~~因為可以休息了!!







 


吃晚餐囉~~


昀很開心的展示給我看 ~~ 這是她拍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姊姊說~~~我們來乾杯吧!!


(不過等老二拿杯子過來要一起乾杯~老大又不玩了)









 


好恐怖~


這麼大了~~還玩這


老二嘴巴含著 紅色的 果凍....(真是好噁心啊)~~


還一直要我拍他,可是我不要(這張是昀拍的)








(12點10分第二登山口開始爬山~1點40分抵達電信站~


2點10分回程~3點15分又回到第二登山口~3點35分開車離開)


又是開心滿足又充滿活力的一天~


正常的二格山步道~~期待下一次的到訪~~


還有聽說~~挺刺激的筆架連峰~~也讓我躍躍欲試啊!!


我家老公聽到我有這些想法~~大概又嚇得頭皮發麻了!!


(二格山位在臺北市文山區與新北市新店區、石碇的交界處,有兩座尖峰


一在石碇境內,一在木柵境內,又名石尖山,是二格山系中最高之山峰


因上山路徑通達,視野遼闊而成為許多人所喜愛的登山路線






登二格山有四條路線,其中以自栳寮登二格山的路線較大眾化,


其他包括從猴山岳循山嶺前進,從指南路三段底經草湳產業道路支線至登山口


及北宜路小格頭南枋寮產業道路循山徑皆可上二格山


二格山山頂有一造型特別的木質涼亭,在此四處眺望,視野極佳,


可看到臺北101等突出高大的建築外,更遠還可看到五指山、七星山等景致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