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折返處~也代表今天的行程~辛苦的部分幾乎已經結束了~~


對肉腳的我來說~當回程一路下坡時,也佩服感動著自己~


曾經這樣一路牽車或騎上去~


(哈~我幾乎都下車牽車啦    )





 


我也很有自知之明~這樣的活動~~相機我沒膽背在身上啦!!


(想拍照的時候~就拿手機拍拍~不過回程的時候~我的手機也沒電了)


這位老兄~~還挺不錯的呀!!


還知道在幾處重點景點~~等我啊!!(知道我一定想拍拍到此一遊照啦!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角板公園~快到了~~加油加油啊!!


(有人想偷拍我牽車的糗模樣~~呵!!呵!! 可是我不覺得糗啦!!


我本來就不會勉強自己~


勉強自己上坡也繼續騎~~腳踩得酸~~才累啊!!)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桃園 復興 角板公園---東眼山農場(來回近30公里)


其實連我都覺得不是太難~所以大家也可以試試看.~


沿路景色很美~尤其現在山櫻花開得正繽紛燦爛!!


很感動的時光~~


原來騎車下坡~~在山間公路~~是這樣的感覺!


這感覺~~真的很棒~

活動日期:2013年2月2日(星期六) 上午7時00分至下午15時00分止。

三、活動路線:成福道路(桃119線) 來回共30.8KM


起點:角板公園(起跑儀式)→台七線→成福道路→東眼山(15.4KM)→

折返角板公園(聯歡活動)→賦歸..


(一)、報到時間:報名者於活動當日上午07:00~07:40前於復興鄉角板公園廣場報到集合,領取紀念品及闖關卡..

(二)、08:00~08:30 誓師大會→鳴槍起跑→出發囉!

(三)、08:30~12:00 成福道路(桃119線)騎車逍遙賞櫻趣.

行經路線中途設置補給站,提供宣導攤位、茶水、簡易維修工具及其他服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