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3  




 


應該是2012/12/15 去大溪 走打鐵寮古道時,老公腳扭傷..

(鈞鈞常常猛衝直撞的~~老公爬山時可能急著抓住鈞鈞~不小心扭到的..

可是當時沒有覺得不舒服~周日一早醒來,腳走路就變得一拐一拐的..


丞立原先是跟我說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左腳壓右腳,所以變成這樣~~


後來痛到幾乎完全不能走~才想說應該昨天爬山有扭到.


沒想到~~這麼嚴重啊! 因為週日我們去參加竹東湯圓節的活動..


回家時,丞立居然主動叫我開車呢!還真不像他會有的作風~~嚇我好大一跳)


老公鐵齒說不用看醫生~其實周日下午也沒醫院診所~

可是狀況就愈來愈嚴重,腳愈來愈腫~弄到晚上根本無法著地走路)..

2012/12/17  老公腳扭傷,周一一早要去看醫生..


鈞鈞平常上學,都是由我背他下樓到車上..


我想再背也只有現在還算小的時候,而且就上學日時下樓梯時的這一兩分鐘


雖然老公和大的小孩都不這麼認為,覺得鈞鈞太嬌了,明明可以自己走..


周一早上,鈞鈞看見爸爸在家,居然要爸爸背他下樓..


我說:媽媽背你就好,爸爸腳受傷,腳痛不能著地,所以不能背你下樓啦!!


鈞鈞傷心的嚎啕大哭起來,還是執意要爸爸背..


(我還記得 鈞鈞淚水在眼眶的模樣,也讓我好心疼....)


所以~就有下面的畫面...


我看了很有感觸,其實鈞鈞只是不明白,平常像大樹一樣保護我們的爸爸


怎麼連背他都不行了,心裡很慌張惶恐吧!


鈞鈞也很想幫忙甚麼,下樓後,爸爸叫他去開車門,他也開心的去做


還把自己的身體當爸爸的枴杖,當爸爸的扶手..


這天下課,鈞鈞一看見我,就問我爸爸還在家嗎??


我說還在啊~~他開心又興奮的說 YA! 讚啊!!


大的孩子夜讀後回家,回家的第一句話,都是問爸爸的腳,有看醫生嗎??


有好一點嗎?~我心裡很感動~~孩子在不知不覺中,都漸漸長大懂事了


(週二老公腳就ok,可以走路了,他還臭屁的說他樓梯可以一次爬2格呢~


週二我接鈞鈞下課,鈞鈞期盼的問我:爸爸還在家嗎?? 我說去上班了啦!!


鈞鈞聽完 唉聲嘆氣起來)





 

 


 


2013/1/25





 


 


這是2013/2/28 去台北看 變形金剛展~


經過新北市 永和辦事,順便 吃簡單的午餐(酥炸的餛飩    挺特別)




 





洋溢浪漫氣息的春天時節即將到來,新竹風也捎來百花盛開的訊息..


一年一度的新竹十八尖山賞花月將於32日 一起綻放.


新竹市政府以「幸福城市」的施政精神,將人生四個階段所追尋的各種幸福


作為2013賞花月活動主軸,有兒童散播的「快樂」,青少年嚮往的「愛情」,


青壯年渴求的「財富」,老年珍惜的「健康」等..


串起本次新竹賞花月想傳遞的幸福約定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


新竹 十八尖山~~~悠閒慢活的時光..


好喜歡這裡 撲鼻的桂花香


(發現自己還是不能太偷懶啊~~


因為手機拍的相片,有些時候~還是拍得沒有相機清楚..)




2009/03/01 新竹十八尖山 賞花趣

2012/11/25 十八尖山&悠閒漫漫過一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