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媽祖即將出巡.


台中市多家媽祖廟聯合舉辦「2013萬眾騎BIKE、悠遊台中」自行車活動.


2013/3/30 一早從旱溪樂成宮出發,吸引了將近7千名民眾熱情參與.


(樂成宮--鎮清宮--鎮瀾宮--萬和宮--樂成宮).


 


邁入第3年的「萬眾騎BIKE」活動,今年以樂成宮為起點.


途經豐原 鎮清宮、大甲鎮瀾宮及南屯萬和宮~再回到樂成宮(全程80公里)


報到地點 : 樂成宮 <於樂成宮停車場報到集合>

報到時間 : 06 : 30 - 08 : 00 <集合完畢>

活動時間 : 08:00 - 17:00


 


要騎80公里 ~其實我挺擔心我自己的(第一次騎那麼遠啊! )


又是匆匆忙忙趕到~丞立去找停車位~~我趕緊先騎腳踏車出發了


(因為很匆忙~本來要穿的活動衣服~就來不及換了)



 





 


8點20分~~~從樂成宮 出發..



 


丞立比我慢出發很久~~但還是比我早20分鐘到第一站 ~~鎮清宮..


(我9點30分到鎮清宮)











 


 


往下一站出發(前往     鎮瀾宮)


沿途都還算輕鬆好騎~


尤其從鎮清宮到鎮瀾宮~~更覺得騎得輕鬆自在~~好多下坡啊!!


(最重要~~我都沒有看到所謂的押車大隊~~心情更是輕鬆不少啊!!


按照自己的步調騎~~


其實我非常感恩沿途的很多紅綠燈,讓我多偷了許多時間


也因此能和別人的距離拉近些~


丞立就覺得等紅綠燈真是超級浪費時間~


害他根本無法騎快~一直要停下來休息.)




 


我長那麼大(老)~~第一次來到傳聞中的    鎮瀾宮耶


(我11點到~丞立當然又等我20分鐘啦)


(鎮瀾宮的 芋頭米粉~~好好吃啊)


 









 






 


 


11點半~~繼續前往第三站        萬和宮..


(這一站就相對辛苦多多了~上坡比較多~~坡度是不太陡啦!!


可是距離就比較長了~這段騎了31公里..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經過傳聞中的台中公園~東海大學~秋紅谷公園~~


都是我還沒有去過的地方~~都好想進去看一下啊!!


不過參加腳踏車活動~~還是跟著車隊走~~


不然等一下跟不上車隊時~~迷路~~就真不知該怎麼騎回去了


我還是安份點好了



 


2點15分~~終於第三站~~萬和宮到了...


(丞立又驕傲的對我說: 妳怎麼騎那麼慢啊!! 我在這裡等妳50分鐘了)


唉~~我也很認真騎啊!!我又沒有躺在路邊睡覺休息















真是開心喜悅啊~~~路程完成了大半~剩下的10公里~~簡單啦!!


心理的壓力~~幾乎完全卸下重擔了


2點25分~~前往最後一站~~樂成宮




 


3點10分~~抵達樂成宮~~


YA!!  給我自己用力的拍拍手~~我騎完了80公里!!


 











 









開心~騎80公里居然沒有想像中的難與累~感覺下坡還挺多的


只有從鎮瀾宮到萬和宮距離比較長,有31.4公里,這段路上坡比較多一點.


(開車回家的路上,丞立忽然說:腳會痠耶~


我說我怎麼不會,我覺得我還挺ok的


丞立居然回我說:那就是妳沒盡力騎……


唉!你不懂,我一點也不想學你~我覺得我這樣就好了~


人要有自知之明~我做我自己做得來又不會太勉強自己的事


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學學我啦!!


(很開心喜悅~能參與這樣的活動~


謝謝主辦單位的規畫與警察志工的諸多協助~滿滿的感恩與感動)


(有肢障人士參加,讓我好感動,好佩服啊!! 我們是用腳踩輪子.


他們的專用腳踏車是要用手踩(划)~~


想到自己好手好腳~更該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和生命啊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