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氣象~好像週六週日都會下雨.


大女兒周六周日剛好要考試~~


而且老二老三也要月考和段考了


所以本來這項騎腳踏車活動~是要放棄的..


沒想到~~凌晨4點多醒來~發現沒下雨耶!!..


謝謝妹子臭莓幫我顧鈞鈞..


謝謝老大自己坐車去考場..


謝謝所有的一切~~


讓我們又有運動到~~又賺到一個健康有活力的一天


 


活動7點開始~~


這次還算沒有太晚到~~挺難得的居然沒遲到~還算準時到!!


趕緊匆匆的請其他的車友~幫我們拍一張到此一遊照


(丞立早就一直頻頻催促~~好出發了啦!!


其實我覺得不用這麼趕啊~~~還不是大家擠在起點處)


 


這次從    土城國小出發    要騎到     三峽的       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 


(然後還是要從三峽        騎回    土城國小


只是回程~~就會走省道~~不用騎山路了)




 



 



 


下面這兩張在 起點處拍的到此一遊照~~是工作人員很熱心主動要幫我拍的..


真是好感謝,好感動啊~~


丞立~~老早就跑不見了!!


常常不是很明白啊~~


一定要這麼快速~這麼匆匆嗎~一定要比時間嗎??


(雖然老公一點也不覺得他有在趕甚麼~~比甚麼!!


他總覺得我在~~拖拖拉拉    啦)



 



 


土城國小集合出發(捷運藍線土城站2號出口) →左轉千歲路→忠承路→忠

義路→左轉承天路→左轉南天母路→桐花公園→直行至底右轉成福路(110


縣道)315巷左轉成福橋→右轉竹崙路接紫微路→白雞紫微路口右轉下切


→白雞路右轉→直行正義街→直行進中正路一段(臺三線)→右轉大同路→


直行長泰街→右轉介壽路一段(110縣道)上三峽大橋→過橋右轉民生街直


行三樹路→左轉大學路→左轉隆恩街過隧道→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。 (


園區特別安排自行車停車場及管理人員,屆時騎士們可將車輛置放於該停


車場,並參與園區後續之活動)n        


 


活動高度圖_上下高度329M



 


我~~當然用牽的啊!!


一路陡陡陡到~傳說中的 土城桐花公園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 



 





 



 



 



我是7點20分出發~~到 終點   是10點


丞立~~早不知在這裡等我多久了...


(我和丞立的體力和程度很不相同~我已經不會有壓力和壓迫感了~


就按照我自己可以承受與適應的步調)


打從他7點8分騎車出發後~~到這裡我才在遇到他...


他千萬別等我~~他等我~才讓我心裡壓力大呢


而且~~~真是有得等了!!


感覺這次騎很遠很遠~~從土城到三峽都騎山路啊!!


沒想到完騎證書~居然只有 寫    25.3公里...


感覺不只這樣的距離啊~~~


呵呵~不管如何~自己又得到一項新的體驗~~


感覺很有運動到~~也很滿足喜悅...


山區下坡時~~更是騎得恣意暢快啊!!


上坡所有的辛勞~全部忘記了


沿途的山景~~更是美麗~~邊騎~~心中邊好感動呢!!  



 


主辦單位~~還準備了節目表演讓我們欣賞...


無雙樂團..街舞等等....


















12點45分~從三峽客家文化園區~~騎回 土城國小..


騎省道~~也有一段很長的路呢~~呵呵~也是項新體驗啦!!


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有趣好玩~~(忘記是騎到2點還是2點半??)


(還好主辦單位有印製詳盡的路線圖~~不然一向是路痴的我們~還真怕迷路啊!!


老公路痴的程度~~是比我好許多許多啦!!


不過~我一向提意見都很會誤導方向~~所以常常是 ~~愈幫愈忙啦)


再次謝謝警察先生和所有的志工~沿路的交通指引與叮嚀協助


謝謝妹子臭莓幫我們顧鈞鈞,也謝謝孩子的貼心懂事.......


讓我和丞立~又賺到一段難忘美好又充滿回憶的時光


回家~~去考場,去妹子家接孩子囉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