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第3場比賽~~11:20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昀早上出門上學前~~


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:今天我應該是來吃便當的


呵呵~還真的有吃到便當,早上比3場,2勝1敗~如願晉級  


 



 


 


下午1點    比8強賽..


1:1


 




 



 


PK~~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
  






 






雖然沒能進入4強賽~~


孩子們~~你們還是好棒~


也恭喜你們~度過一個難忘美好又興奮刺激的一天


教練還對昀說: 翊昀妳這麼小,還真怕妳被踢跌倒


 



呵呵~~丞立整理影片,邊整理邊偷笑~~


說 :昀~~你在踢甚麼啊?? 都沒進入狀況??


唉~~我家爸爸也別太要求啦~~畢竟是孩子啊!!


這樣已經很棒了呢


不然以你忸怩害羞的個性~~你還根本不敢下場與球員搶球呢!!


我看你會總是~~~傻愣在角落的人呢


呵呵~~丞立回說: 我根本不會參加(我看你是沒膽參加吧)


 


相關文章~


2012/8/20-8/24    昀   暑假  5天    足球社團 練習(每次1.5小時) 
 



駿晏  十興國小  校外籃球 & 三對三~  鬥牛比賽活動
(2009/6月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