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~~我們已經快認識23年了啊


真是歲月匆匆啊!!


還記得我們當時~~正青春!!


 


 


其實到我這年紀~~同學有在連絡的已經很少很少了


應該說~~我也就只有這幾位同學有持續在連絡...


自己的懶散內向被動的個性~~也是一大因素..


其實也一直覺得~~朋友也不是在比多的..


能有知心幾位~~我也就很滿足了


畢竟在這年代~大家生活的區塊地域不同..


平常都有各自的家庭生活與工作要忙~~


謝謝妳們~~在我人生的每個重要階段~都有妳們的陪伴與分享


 


嗯~~這 應該是民國82年底訂婚(1993)


 




 


1994/2/22    結婚


(最左邊的是我的高中最好的同學~~


認識的時間更比右邊兩位同學還要久3年呢..


我還好記得這位同學的名字~~可惜結婚後~斷了訊息


一直是我心中很遺憾很遺憾的事


還好記得從前一起k書聊天說天說地的日子~~


我跟丞立剛交往認識時~~還有和這位高中同學一同相約出遊呢


現在也不知道怎麼找起這位同學~~


其他的高中同學~~我一位都沒有在聯絡啊)



 



 


1994/3/26    宴客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年度聚會~~~來到囉!!


這是我第一次~~搭高鐵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待下一次的聚會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