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看河對岸的   粉粉櫻花林~~就讓我好雀躍了呢


短暫有限的自由活動時間~~當然趕緊~~衝過去






嵐山是位在京都郊外的熱門觀光景點..


以桂川及大堰川交接處的渡月橋最為出名


它的地標就是那木造橋(現在有部分是水泥)及其後樹木繁茂的嵐山組成的絕景



 



 



 


來到 嵐山渡月橋的對岸~~嵐山公園(中之島公園)


真是很幸運~到這裡的時候~~雨已經小很多了~其實不撐傘也是ok..


呵呵~~反正我就是很興奮開心啦~~


這裡的櫻花林~真美


尤其這裡的枝垂櫻~~正盛開呢~~


我好喜歡   枝垂櫻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 


 

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








即使天氣不太好~下雨不說~~天空也灰灰黑黑...


但親自到訪這裡~還是很開心喜悅~覺得很幸運~


櫻花很漂亮啊~~


掉落的櫻花瓣~~也好美麗..


我會記得 嵐山~這裡的夢幻美景!!


 


(其實跟團旅遊~自由活動本來就不多..


例如嵐山這個景點,我想我們這團的遊客


應該也只有我和老公有穿越整座嵐山渡月橋~來到 對岸的   嵐山公園


其實我對逛街~也沒有半點興趣~寧願把所有的自由活動時間花在這裡


謝謝老公~一起陪著我~感受體驗每一段豐富又精采的旅程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