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6/11(星期二)
鈞鈞下課回家~很興奮的拿出這顆粽子說要送給我..
 
他也很不好意思的馬上說~~可是這裡面沒有東西~不能吃..
 
我~又感到好感動了..
 
謝謝你送給我這麼可愛的粽子~比能吃的粽子~更有意義唷!!
 
已經不敢去算~自己有多久沒吃過家裡包的粽子了
 
(呵呵~也只有我媽媽會包啦~)
 
每逢佳節倍思親~~這感受只有自己能懂與去承受接受..
 
祝福~所有的親朋好友~~端午節快樂
 
(很誇張唷~我是知道這星期會過端午節..
 
沒想到居然就是明天了啊~
 
早上嚇一跳~還特別上網查2013端午節是甚麼時候????
 
這世界~就有我這麼誇張的人啊~日子是怎麼過得啊
 
沒想到這麼快就星期三了啊)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2013/6/12端午拜拜後~吃冰趣..


永康街的 芒果冰~一直還沒去吃過呢..


現在已經搬到 忠孝東路四段了


 


(吃完冰出來~發現排隊的隊伍拉更長了~好險~呵呵


老公~當然沒興趣排隊吃~而且還要花時間找車位~~


他~~寧願在車上等我們  ~這樣他比較輕鬆自在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 





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瞧~鈞鈞吃得喜孜孜~好興奮的模樣
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

 


鈞鈞說~冰~~~好冰唷


吃到~~忽然覺得~~~頭痛

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

昀~一上車~就馬上跟爸爸~打小報告~~



說: 剛剛鈞鈞在裡面吃冰~表演泰山~亂叫~亂敲胸口~~好丟臉


(我一上車~也馬上想到懊惱著


我居然沒叫昀~~幫我拍一張   "我的到此一遊照"耶_)


 


呵呵~又是美好開心的假期時光~


芒果冰~好吃


鈞鈞看到這些相片~還跟我說~媽媽~旁邊哥哥吃的黑黑的(珍珠)~好好吃唷!


下一次我們吃那一種~好不好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