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朋友很興奮的在會場上穿梭..


看著他們開心純真的模樣~我也跟著一起感動又開懷..


恭喜你們唷~~幼稚園畢業了


人生另一個階段~~也即將開始了


祝福你們~永遠快樂有活力~~健康平安的長大


做一個善良~懂得感恩惜福~~有責任感的人


(呵呵~說這些~真的對你們這年紀的孩子來說~好像也太難理解了)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EMMA老師~謝謝妳的用心教導~讓鈞鈞一天比一天更進步成長


也謝謝老師的愛與關懷~讓鈞鈞有個很愉快難忘的幼稚園生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每個孩子~~都是爸爸媽媽心中最珍貴的寶貝


即使~畢業典禮的表演~鈞鈞都在角落不起眼的位置..


但依然是爸媽眼中最耀眼的一顆星~~


看著孩子純真無邪,好專注認真的表演~我心中好感動~好欣慰..


(表演後,鈞鈞很開心滿意的說 :這次我很棒,我有找到我的鼓


呵呵~我可愛的小鈞鈞~表演找到自己要打的鼓~~是很應該的吧)


活動尾聲~發現周圍拍照的媽媽們~很多都淚流滿面啊


而~孩子們~幾乎都很歡樂(不懂離別分開的滋味與感覺啊)


我問丞立~你怎麼沒太多感動的表情啊~


丞立回答:當然有很高興啊~~孩子才幼稚園畢業啊


(言下之意~是自己年紀一大把~~孩子居然現在才幼稚園畢業~呵呵)


祝福孩子們~永遠像現在這麼快樂無憂


也好感謝老師和學校~讓孩子學習成長~在這裡有一段很美好充實的童年時光


鈞鈞~~幼稚園畢業快樂~~


其實~媽媽心中也好開心~


因為幼稚園都上全天~~小一小二都只要上半天~


接下來的時光~~媽媽可以跟你多相處相聚一些時間唷~~


光想這一點~~我就好興奮好雀躍啊..


希望時間慢慢過~~讓我們健康平安開心過每一天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